181209

    昨天早上出门时
    不知道为什么有个感觉就是会很倒霉

    早上一出门时
    包装好的饼掉在地上
    美美的饼不幸毁容了
    上车start engine的时候呢
    才发现没拿装着运动衣的包包上车
    结果要关engine
    开铁门,木门冲上房间拿
    谁知道这时轮到装着钱包和手机的包包掉在地上
    还好手机没毁容

    可短短的5分钟我竟然可以掉两次东西
    还很blur的差点忘了拿运动衣的包包
    是还没睡醒吗?
    可是明明就睡的很好
    早上也没有赖床的意思
    那我应该是倒霉吧?

    想着当天早上要demo,下午要support case
    再霉下去我应该会死的很惨吧?

    进了office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要demo的server给开了
    谁知道它旧病-blue screen复发
    不停的restart
    我在想demo会不会被延迟
    restart了三四次后就好了
    因为这server不停的病发
    导致我连testing都还没来得及做好
    而且demo的前一天才发现了一个蛮严重的bug

    可server终于可以打退病魔好好的让我login的时候
    竟然发生ip conflict的问题
    由于我没时间找出是谁和server的ip地址撞了
    只好在我的application里换
    谁知道还真的蛮多东西换的

    这时lead突然打电话给我要去拿projector
    随随便便的应付他后
    我当然没那时间帮他拿什么projector
    还以为他会迟来还是什么的
    所以要我拿
    谁知道他五分钟就出现了
    这时的我看到他
    心里当然就开始咒骂他
    和他说了什么状况后
    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

    不久后lead说保管projector的人事部今天请假
    说必须等老板进来才能拿到projector
    没办法之下我们就拿了陈旧的monitor来demo

    一如往常,demo的时候
    sales team的人总是对我做的application提出了些要求什么的
    而我也只是一味的点头
    因为sales team的人总以为这东西是可以很容易的做出来

    大约12点的时候
    demo终于结束了
    把自己的电脑移回自己的座位时
    看到手机的button在闪-(意思说有miss call或sms)
    就拿了起来看
    谁知道原来是他的sms
    他说他才发现原来他以前对我是多么的lousy,他说他现在真的很明白
    读了这sms后
    我很迷惑
    我觉得今天我实在是很倒霉
    为什么他还要写sms给我?

    当时我没想很多
    出去吃了午饭
    回到office后就开始做support case
    忙了整个下午
    发现客户已经用了四个月久的application竟然少了很重要的script
    就连当时我和客户做testing的时候都没发现的漏洞
    把漏洞铺满cover好好后
    就已经是放工的时间了

    和朋友约好打squash的我就开车去朋友家
    载了朋友后就往squash court去
    谁知道我们早到了court
    要等个25分钟左右
    我的朋友就在那看报纸
    而我呢
    就开始发呆
    想起了他写的sms
    我在想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算一算我们分手了一年多了
    为什么今天可以突然的写这样的sms给我?
    我还真的想不透

    当初他可以这么狠心的对我
    而我好不容易的可以不再那么记得他的时候
    他就捎来一封这样的sms

    我的心情就这样轻易的被他影响了
    还真的很没用的说

    一向来打球都很吵的我
    那天晚上出奇的安静
    胡乱的出力打球
    手有起泡泡了
    还真的蛮痛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