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续那天晚上写完上一个post的晚上
    我发了一个梦

    一个很真实的梦

    梦里有我和他
    他的笑容和以前一样那么真挚
    我看到了以前的他
    当时的我们正走着pasar malam
    和他一路有说有笑的在pasar malam走着
    走着走着
    我发现我们并没有牵手
    梦里的我想起他曾承诺会一直牵我的手到老为止
    当我伸手要去牵他的手时
    我竟然停顿了
    因为我不知道当时的他是否真的真心想要和我在一起
    以前的回忆一幕幕的呈现在我的脑海里
    他说谎的样子
    他变的样子
    一切一切我竟然分不清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

    就在这时我吓醒了
    看了看窗外
    是天亮了
    看了看时钟
    是下午一点半

    醒来的第一句话是
    为什么我又梦见了他?

    一直到今天我在想
    这是不是一个提示?

    难道在我心里的某个深处依然很想和他在一起?

    可现在的我
    实在是很好奇
    我会不会遇到下一个
    如果遇到了
    他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记得我常说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他不需要很有钱,他不需要很帅
    可为什么就是那么难的遇到
    而我却只能不停的遇到错的
    不停的受伤害

    为什么我的爱情路
    就不能普普通通
    遇到了
    爱上了
    在一起了
    为什么一定要经历那么多痛,
    那么多伤才行呢?

    刻骨铭心的一段情
    不一定会有美好的结局
    而当它不欢而散的时候
    它会是最痛的
    就很烙印一样
    跟随你一辈子

    人果真生下来就是注定要经历伤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