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

    在和朋友之前我就已经想要po了
    原本是想po说无聊的一天
    以及玩太多online game的下场就是手指疼

    可是和朋友聊了过后
    我突然有个很自私的想法
    我很想她留下来不要走
    我真的很自私是吧?
    明明已经对她说我会支持她
    可是我真的很怕哪天又听到她哭的声音
    而我又像今天一样不在她身边
    要她一个人自个伤心难过

    自己一个人伤心难过
    真的是很折磨
    泪水不停的流
    努力的擦掉泪水
    告诉自己说不要哭了
    可它就是不听话的
    掉的更厉害了

    偶然某人打电话来时
    还是装若无其事的说 我很好
    同时还要把自己装的好好

    她不是属于伤心世界的人
    她不应该掉眼泪
    我认识的她总是很开心和我聊天说发生的事情
    虽然我不知道她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但是希望它可以是很好的
    就算她最后还是走了
    身为朋友的我真的除了祝福就做不到其他的事情了

    希望你做的决定是对的
    你常对我说会遇到更好的
    今天的我想对你说你会遇到更好的

    虽然会痛
    虽然会难过
    但日子还是要过
    更何况你的日子比我更有色彩

    你需要的,和我一样 - 时间。

    3 comments:

    懒猫 said...

    企鹅。。。你也一样哦~~~ ^^

    gⓤIn said...

    你啊~ 加把劲努力blog吧~ :P

    懒猫 said...

    看心情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