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10

    今天和一个大学同学一起出来吃晚餐
    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同学
    是同一个系可是他是cyberjaya的
    而我是Malacca的
    大学的时候
    都知道对方
    可是我们都没交谈

    今天他约了我
    目的是和我copy psp的游戏
    反正在家也是闲着
    就出来了

    老实说
    在大学的时候
    我们都没说过话
    今天贸贸然的出来
    是有点奇怪的说 >.<
    我很肯定要是身边的朋友知道我和他去吃晚餐
    他们应该会吓一大跳吧~

    好了
    话说我们出来见面
    有点认不得他 >.<
    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吃晚餐聊天

    聊天的过程中
    我才知道我真的很落后
    为什么说我很落后呢?

    身边的人呢
    都渐渐的找到幸福的路了
    算我没有很好的桃花就算了
    我越来越觉得我很 man -_-'''

    工作那方面呢
    依然输给人家
    是的,每个人工作都很辛苦
    可是起码他们学习到东西
    而且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实在是不容易

    再来的就是
    我总觉得身边的人都把未来规划好了
    例如他们会开始投资
    甚至开始买屋什么的
    我呢
    应该是说走一步看一步吧~
    而且没有多余的钱可以做投资什么的

    唉~ 觉得自己超没用的
    我一直还在原地
    看着走远的朋友们
    听着他们对我说他们拥有的东西
    再一味的羡慕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我该怎么办啊?
    我还赶得及和他们同步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吧~
    没有规划,那就现在开始好好规划,应该还不会太迟的.
    你的前途,比寻找另一伴,意义更重大吧?!
    珍惜活着的每分每秒~

    祝你前途锦程 + 幸福美满.

    gⓤIn said...

    hiya! thanks for leaving me a comment.
    yup... career comes b4 meeting mr.right.
    as in career / future we need to build it up ourselves while mr.right just let de god up there to help us decide.
    erm. wil try hard to plan tho.
    祝你前途锦程 + 幸福美满 <-- same goes to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