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章]我想你,I miss you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後,我每天像這樣的想著你。

    愛情,是個很玄的東西。
    思念,是種微妙的感覺;
    許久不見你,你的影像模糊了,但過程依然清晰。
    我想你...一股莫名的力量擴散、滲透在我的腦海裡

    想知道,你在哪裡?
    想知道,你快不快樂?
    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的,在想著你。

    思念的滋味很苦澀。
    我想你...隱藏在記憶裡過去的點點滴滴,又浮現在每個角落裡。
    我想你...你的微笑、你的味道、你的呼吸。
    我想你...熟悉的一首歌、記憶裡的每一個你。

    我常常會想念一個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那是一種牽掛,一種等待的想念。
    我偶爾會想起一個人,我討厭那樣的感覺;
    一種觸景傷情,一種會痛的思念。

    我會再去在意,誰愛的有多濃,誰被傷的有多深,
    就是不經意的會想起你。

    無論...
    我們靠的多麼的貼近。

    有時...
    我們的距離會很遙遠。

    我都會像當初那樣的在想著你,
    想著你,在我生活的每一天裡。

    當你不在我的身邊時,
    我依然那樣的想著你。

    想著你,從早晨到深夜

    我想你...I miss you.

    Do you miss me too?

    引用:爱情游民 - 我想你,I miss you

    *note:
    钟爱这几句
    “我想你...隱藏在記憶裡過去的點點滴滴,又浮現在每個角落裡。
    我想你...你的微笑、你的味道、你的呼吸。
    我想你...熟悉的一首歌、記憶裡的每一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