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10

    我辞职了

    话说前几个星期去了一间公司interview
    放工后就匆匆忙忙的赶到那间公司
    外头还下大雨的说

    原以为只是个很简单的interview
    谁知道花了我两个钟头
    肚子饿的很 >.<

    当时以为只是一个interview
    谁知道第一个interview结束不久后
    第二个interview就开始了
    让我最惊讶的是
    还有第三个interview
    才知道说这公司来头不小
    第三个interview是和在Paris的母公司teleconference
    可当天第二个interview结束后
    他们要我回去等消息

    一等就等了一个星期多
    虽然说那天已经过了第二个interview
    可以说是成功率蛮高的
    可是就不敢放太大的希望
    深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正想着打通电话去询问时
    对方打来说需要两位referee
    匆匆忙忙的就给了旧同事的资料

    就在我给了资料后的一天
    我得到了通知说我被录取了
    而且可以直接跳过第三个interview
    当时我正一个人在外头吃晚餐
    通知我的是一位headhunter
    就是她把我的resume交给那间公司的
    由于那间公司给的offer很不错
    她似乎比我还兴奋
    还问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霎那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捎来的消息还真的出乎意料
    前个星期姐姐来的时候
    我还很认真的对她说
    我会给自己一个期限
    如果到今年八月我还是无所事事的在这里游荡
    我就会回去美里

    虽然她没说什么
    可是我知道她压根的想我回去
    就和我妈妈一样
    希望我回家
    不要自己一个人在外头游荡
    其实这些我都明白

    当一个人游荡的时候
    仍然会希望有某个事情或东西
    来让自己感觉到自己是活着的

    虽然现在的我
    没有爱情
    就算了吧
    我倒希望把仅有的爱情运全部灌入事业里
    没有了他
    我还有自己
    一个永远不会离去我的自己

    虽然说这份新的工作
    我或许会做到很辛苦
    会有很多怨言什么的
    但我希望我做对了选择
    而这就是我未来的路

    当初为了逃避
    我很匆忙的选择了现在这份工作
    搞了一年却什么都没学好
    现在我找回了类似第一份工作的范围

    虽然说我还有两个月才进新的公司
    但是
    祝我好运吧,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