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10

    今天有点倒霉的说

    话说我的班机是早上六点二十分
    所以早上四点就起床
    约四点半左右
    和momo,姐姐出发到机场
    达到飞机场后
    momo和姐姐陪我check-in后
    就回家了

    看着她们走的背影
    心里很不舍得

    在外头读书,工作这么久以来
    每每回去
    没心肝的我
    很少有不舍得的心情

    新年过后
    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回去
    说不定是明年的新年

    假期都好短的说

    达到吉隆坡后
    上了taxi回家
    把房间扫一扫,整理整理
    接着下去车房
    想着车子这么久没开还是开一下好

    拿出车钥匙
    按一次alarm
    没反应
    按第二次alarm
    没反应
    再按个四五次
    车子还是上锁着

    心里想着
    是不是车钥匙alarm是不是没电了
    冲上楼拿了另一只车钥匙
    结果按了几次还是没反应

    我开始慌张了
    call了momo,同事
    还把housemate叫了出来
    要他帮我看看

    他直接用车钥匙开车门
    接着他试着start车
    可是
    我的小蓝一点反应都没有 T.T

    原来是车子的电池死了
    小蓝才一年又三天
    电池就死了
    最可恶的是
    电池只有一年的warranty
    把我气的痒痒的
    只能挖钱包买一个新的电池装上去

    momo知道我的车电池死后
    问我说买了车子几久
    我说刚蛮满一年多三天
    她满头疑问的一直问说有一年吗?
    我说有啊~

    可怜的momo
    在家里很努力的在想我几时告诉她我买车子的
    因为我买了车子半年后才告诉她说我要买车子
    呃,momo有点可怜的说
    可是如果我没先斩后奏的话
    我觉得我根本没机会买车子吧

    因为到今时今日
    她仍然很希望我回去
    而且她一直认为如果我买了车子后
    我一定会在这里落地生根

    呃,
    未来的事情真的很难说
    就连我自己也无法预料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回去也是个好主意

    2 comments:

    Carmen WenWeN said...

    let's build a future together..u really wana go back Miri? For myself, am still unsure where will i be...^^

    gⓤIn said...

    heh, both of us are lost. we always tried to maintain our family, relationship and frens but at de end, we lost oursel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