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10



    中毒了

    一首很旧的歌
    一首悲哀的歌

    想不起来我在这提过这首歌没有

    有看enchanted这部电影的人
    对这首歌应该都有印象吧

    还记我是和他一起去看这部电影
    电影的开场还让我以为这是一部卡通电影
    继续看了下去才知道它是类似童话故事
    从卡通变成现实生活的人物
    一开始还蛮搞笑的
    一直到So Close这首歌音乐一下的时候
    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起跳舞的画面
    随着音乐
    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了
    心里想着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可以在一起?

    前阵子无聊的我
    上网下载了这部电影
    不停的翻看了好几次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会腻
    反反复复的听着那首歌
    觉得每一句歌词都很有意思

    今天把这首歌加在旁边的widget
    auto play和shuffle

    其实我正犹豫着要不要放 >.<
    因为旁边的widget也越来越长了
    有点不喜欢的说
    呃, 我想放着先再看吧 :D

    引用:http://followandreblog.tumblr.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