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那几天 - II

    Day 6: 初四,和朋友聚一聚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起床的特别早
    因为和momo,姐姐说好了要一起出去吃早餐
    可momo最后还是放我我们鸽子
    说什么懒惰出去
    所以我只和姐姐出去了

    去了两间干捞面档口
    可是他们都还没有开始营业
    还好的是我们去的第三间有开
    可是我爱吃的云吞他们却没有卖
    吃了早餐后
    就和姐姐去买了一些青菜和冰淇淋回家:D
    因为出门前momo交代了说要买些菜回家
    至于冰淇淋是因为天气太热了

    接着下午了
    中学朋友来我家拜年
    其中还包括了两个妈妈
    她们还带着孩子一起过来
    我说啊~
    小孩子还真的是恶魔啊~
    才两岁就打我
    看到杯子里有水还伸手进去杯子里洗手
    把我气的痒痒的
    可是就不能对他们怎么样
    孩子的妈都没开口
    我只能一直防他们在杯子里洗手咯 T.T
    还要防被他打 T.T

    可以把他们的手chop off吗? T.T

    一直到全部朋友到齐后
    我们就一起出发去每一家拜年
    还真的是很累的说
    尤其是看着那两只猴子
    这里跳那里飞
    我的肌肉一直是在紧绷状态

    拜完年后
    和朋友一起去吃干捞面还有我爱吃的云吞 :D
    吃面的时候还接到另外一个朋友的电话

    所以回家后不久
    我就和另外一个朋友出去咯~

    今天见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每个人随着环境都变了很多
    见面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Day 7: 初五,
    续初四吃了两餐干捞面
    我开始寻找laksa吃
    早上被姐姐吵醒后
    就出发去了一间我们常去的店吃laksa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来时
    老板娘却说因为买不到椰浆所以没有卖laksa
    怎么我和这些食物都没缘分啊~ T.T

    接着和momo,姐姐办了一些事情
    去表姐家拜拜年,回家再以superman的姿势睡觉觉

    晚上呢
    和朋友出去喝茶
    聊着各自的生活
    聊着各自的目标
    喝了cocktail的我
    变的超有精神的说
    就这样,过了一天

    Day 8: 初六, 一家人吃晚餐
    原本要继续寻找laksa的我
    早餐却被姐姐和momo带去吃点心 :(
    因为表姐说想试一下新地方
    所以和姐姐约了说去吃点心

    吃完点心后
    就和momo,姐姐去同事家拜年
    还真的很无聊的说
    因为都是一些auntie,uncle
    而且他们都一直围绕着工作的话题

    赖着momo和她不停的抗议后
    约中午的时间
    我就不停的埋怨说还没吃到laksa
    姐姐看着我怨了好一阵子
    就说带我去找
    谁知道
    大多数的档口都只做早上的生意
    找到的档口不是已经在收拾中就是没营业
    还真的是很失望的说

    结果绕了一大圈
    还是回家做superman

    因为那天和朋友那天吃晚餐的时候
    看到朋友说有间的laksa档口还不错
    而且那档口是开晚上的
    所以我就吵着momo和姐姐说晚上要去吃

    谁知道momo一直嚷嚷说晚上的laksa吃了会肚子疼
    坚持不让我去吃 T.T

    刚巧哥哥和弟弟难得在家
    momo就说今晚就吃好一点
    就算是和我提早一天庆祝我的生日

    话说我的生日是二月二十六日
    但是momo总爱庆祝农历生日
    而我的农历生日就是正月初七
    然后再对我说农历正月初七是人日
    人日是每一人生日的日子
    所以不用给我礼物 T.T
    好烂的理由

    *回去原本的话题*
    难得一家人在家
    我们就一起去了吃意大利餐
    自以为自己戴眼镜很好看的我
    随手拿了哥哥没度数的眼镜来戴
    再和哥哥说礼物我收下了
    哥哥看着无赖的我
    终于败给我
    就这样的,哥哥“送”给我一副没有度数的眼镜 LOL

    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回家
    回家和momo,姐姐玩牌厮杀

    正输的很惨的时候
    收到朋友的电话说要出来喝茶
    约十点钟,她就来载我到mamak喝茶聊天

    我和她聊了好久
    好久不见的她似乎没有变的很多
    起码我没这种感觉
    老实说我还以为我们之间会有个距离
    仔细聊之下
    我觉得她好幸福
    虽然事业还没起步
    可是她有一个很爱她的男朋友
    他们有共同的梦想
    而且已经有了计划该如何进入另一个阶段
    希望他们可以永远甜甜蜜蜜 :)

    Day 9: 初七, 农历生日
    今天姐姐开工了
    所以早上只有momo和我吃早餐
    哥哥,弟弟还在睡觉觉
    终于,我吃到了laksa了
    虽然不是超好吃
    可是起码我吃到了吧~ :)

    填满了肚子后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外头实在是太热了
    而且我也想要到这么特别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想赖在家

    对着家里人耍赖
    对着家里人闹
    看着他们无奈的眼神,嘴角却微微的上扬
    有时候,他们还会忍不住大笑

    我的心里想着
    我还能逗他们笑到几时
    尤其是momo
    不知不觉momo已经55岁了
    在她眼里,我还是一个小孩子
    在我眼里,她也是一个小孩子

    个子小小的她
    新年穿的比我还可爱

    连我自己的忍不住捏把冷汗
    再对她说,zomok你穿到酱可爱?
    让后她会以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问说,“有很可爱么?”
    无奈的我只能摇摇头
    说,呃。。。没有没有。很好看,很好看

    接着下午
    收到朋友早来的生日礼物
    还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说
    不久前我和她有一点争执
    搞的我和她有点距离

    虽然我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这一篇
    但是
    我想对她说, 谢谢你的礼物
    虽然我们拥有不同的看法
    但是我希望哪天如果你有事情,有烦恼
    不要顾虑之前的争执
    sms或打个电话
    我会仔细的聆听你说的每一句话

    唉,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早班飞机的我
    有点不想回去工作的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