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10

    话说前几天就接到表姐打来的电话说
    她老公的公司有派对,要我一起去
    当时想着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
    就答应了她

    所以呢,昨天我就去载她去派对
    看她拿着生日蛋糕的我
    好奇的问她说为什么有生日蛋糕
    她回答说她的朋友三月三号生日
    所以要提早和她的朋友庆祝生日
    接着我没多问
    因为我知道这个派对也邀请了她的好朋友

    这时的我心里盘算着约九点钟左右就要走
    因为同事家有steamboat也邀了我去
    可当我知道去steamboat的人数蛮多而且是双双对对
    我想就在表姐的派对混
    不要去那steamboat了

    正当和表姐和朋友们玩牌玩到正高兴时
    姐姐打了通电话来
    和我炫耀说她去了那间我早前说好吃的laksa档口吃了laksa
    我说啊~ 她还真的是很坏 T.T
    我回去时没带我去吃就算了
    现在我不在美里了还和我炫耀
    真的是恶毒啊~~~

    和姐姐聊着聊着
    她突然问我说,“吃了蛋糕了没”
    我回答说,吃什么蛋糕?
    她说,“我明明叫表姐买了蛋糕给你啊”
    我说,噢~那蛋糕啊。表姐说是给朋友的
    接着她说,"没事没事"

    这时我心里有个谱说
    为什么表姐带了蛋糕去派对

    挂了电话后
    收到了同事的sms和call问说我到底有没有去
    看了看时间就来十一点了
    我和他们说我不去了
    谁知道他们像无赖一样的嚷嚷着我去

    没办法之下
    我就和表姐说我要走了
    她就问说, zomok酱早走?
    接着说, 你不要走先,帮我玩扑克牌,我上个厕所

    过了一会,蛋糕出现了
    表姐和她的朋友以及表姐夫的朋友和员工唱了生日歌给我听后
    好笑的是当他们唱到happy birthday to *我的名字* 时
    他们静了下来
    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名字
    我觉得超好笑的说

    接着表姐才告诉我说
    是momo和姐姐的意思
    要表姐帮他们买蛋糕给我吃
    我想是因为农历生日的时候
    我嚷嚷着为什么没蛋糕吧~
    呵呵~~
    表姐很努力的要给我surprise
    但是姐姐却泄漏了消息

    吃了蛋糕后
    就去了同事家
    被逼了吃steamboat后
    就开始玩扑克牌咯
    我输的好惨哦 T.T

    当然吃steamboat之余
    我们还有喝一些酒
    可不知道为什么
    我要回家的时候
    整个身体才红了起来
    平常的我喝一点点,马上就红了
    今天是有一点点delay
    还真的有点怕回家的路上有road block >.<
    回家的路途中还遇到车祸
    很恐怖的说

    结果凌晨约四点我终于回到家了 :D
    真的好累

    一觉睡到早上12点左右
    就醒了
    因为天气实在是很热
    虽然是醒了
    我仍然不想起床

    迷迷糊糊的
    在床上赖到两点钟左右
    起来煮了个面吃
    就上网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断线
    还真的很无奈

    接着我就打了通电话给momo和姐姐
    想着谢谢他们买的生日蛋糕
    谁知道他们忙着玩扑克麻将
    所以很快的就挂线了 :(

    看着外面阴阴的天空
    我决定洗车
    虽然说会下雨
    但是我觉得小蓝好像铺满灰尘耶
    洗好车后
    天空就开始下雨了

    上楼冲凉后
    接到表姐的电话问说有没有人陪我吃饭
    唉,我还真的不好意思的说
    一个人孤零零就算了
    还要别人担心我

    虽然说一个人庆祝生日怪可怜的
    可是我觉得还不错 :D

    晚上出去和朋友一起聊天喝茶后

    我的生日就这么结束了

    很多人问我说
    生日怎么庆祝
    有没有出去什么的
    我的答案都是没有耶
    就在家睡觉,洗车,晚上和朋友喝茶

    很简单的就过了一天

    我有期待某人的消息
    但是我想某人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吧

    我也实在太傻,太天真了

    过了今天我就25岁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