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10

    情意绵绵的二月终于来临了

    曾经傻傻的期待那拥有魔力的情人节
    曾经伤脑筋的想着该怎么庆祝,该准备什么礼物

    今年的情人节
    不迟不早
    正和农历新年初一同一天
    所以今年的我不是一个人

    其实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么?
    好事是我不用伤脑经该怎么庆祝什么的
    坏事是我应该会被长辈亏或闹什么吧 ?
    希望我不会被念的很糟糕吧
    必要时就要使用必杀技 ->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至有情人的你们
    慢慢伤脑筋的计划美好的情人节吧~
    记得留下美好的记忆
    虽然说有情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可是我想女朋友/男朋友当情人节当天总会期望些什么吧?

    我呢就在家埋头睡觉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计划呢 >.<

    2 comments:

    懒猫 said...

    我觉得我真的会施行你最后一句话的计划 >.<

    gⓤIn said...

    go out attack ur target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