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08

    好不容易我和他的事情就来解决完了
    他始终还是没有我的手机号码附属他的户口解决

    拖拖拉拉好久了
    他的一举一动
    让我觉得很讨厌
    难道就不能洒脱点吗?
    做错事就要承担后果
    不要再怪我的不仁慈

    当初
    我的眼泪
    我的付出
    他一眼都没有看

    今天闯祸了
    才想起我
    才想起为什么

    太迟了,真的太迟了

    真的谢谢他讨人厌的一举一动
    让我下定决心
    要把手机号码给换了

    照理说
    分手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机号码给换了
    可是就一直觉得没这个需要
    现在我觉得很需要!!!!

    *今天不经意的读了以前的post,我想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个人一直说星洲米粉。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