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08

    回到了马来西亚
    心情并没有很好
    再加上刚刚读了老板写的email
    心情更糟糕
    唉。。。

    先说说前天和昨天吧。。。
    前天半夜12点多
    我觉得我应该睡下去了吧~
    突然间被敲门声吵醒
    仔细的听了一下
    是在敲我的门耶~
    这么夜了,谁还会来找我啊?
    弄得我也不敢開門(我是膽小)
    原来是我的同事(就那个对我发脾气的同事)
    他买了5个福娃给我,就一套的
    算一算我有三套了
    和他说了谢谢
    他和我说一路顺风
    就关门继续睡觉了

    说实在的没想到他还买东西给我
    真的谢谢。。。

    昨天呢
    就在酒店等同事等到12点多
    然后和他一起去吃午餐
    吃完了他就带我去奥运场馆和天安门
    由于时间不足
    只可以在车里看咯。。。
    过后就送我去机场
    check in的时候
    才知道我是最后第二位可以上飞机的
    如果我迟点去
    或许就没有机位了
    真的是庆幸啊

    顺利了过了海关
    真的是了一口气
    因为带了几个cpu board
    在奥运专卖店逛了好久
    买了帽子,衣服,不倒翁铅笔
    匆忙的上了飞机
    带着cpu board,真的是他妈*的重
    真的忍不住開始怨一下

    到了馬來西亞
    一下飛機,身負重任的我需要幫人家買東西
    搞得自己有點難看
    哪一個女生會手上已經拿幾個袋子
    去買煙買酒的-_-'''
    給錢的時候,在后面排隊的男生都看著我
    我應該就是他們眼中的抽煙又喝酒的女生是吧?
    有點想多了~
    不理啦。。。
    老娘當時也沒選擇
    和人家說好就要做到

    領了luggage就找limo搭車回家咯~

    搭車的時候
    看著窗外
    我回來了
    日子會過的好一點嗎?
    我會開心一些嗎?

    我只知道我比之前更情緒化了
    這個應該不是一個好的征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