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08

    前幾天,

    同事說:昨天我做了個夢
    我說:呃?,怎樣的夢?

    同事說:夢里就有個企鵝園
    我說:企鵝園?然后呢?

    同事說:企鵝園里有好多企鵝在看著電腦
    我開始大笑

    同事繼續說:那些企鵝在讀著一個部落格,可是他們都讀不懂。因為那是個華語的部落格
    我才恍然大悟的說:你怎么拿到我的部落格?

    同事和我打個眼神說:秘密
    我說:去死啦~ 算了吧~反正你也看不懂
    (因為他是印度人)

    所以說啊~ 華語的部落格還是有些優勢,因為某些人(像我的同事)就永遠不會知道我在寫什么。就算用什么翻譯也好。。。詮釋的不一定是對的~

    就來去中國了
    心情并沒有很好
    沒有興奮的心
    只有憂郁的心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祝福我吧~

    44733009ms0
    屬于我的守護天使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