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08

    今天算是整个trip最闲的一天吧~

    早上8点半就起来了
    就坐在电脑前面
    看看forum和server
    马来西亚的同事看到我上线
    又来取笑我了
    说难得我这么早起来

    其实我也不想这么早起床
    可是他们就会突然间打电话来
    就叫我去办公室
    要人家等也不好意思
    只好早点起来咯~

    自从中国同事发脾气的那天
    我也不敢惹他
    只好短讯和他说,testing有结果了
    要他来看看
    还好昨天已经有人通知他
    要他来找我看testing的结果
    所以他就来酒店找我
    一开门时,他就说已经订了新的server
    我都傻眼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应该发现到吧。。
    所以他继续说,就看看testing的结果什么的

    过程中,server出了一些状况
    让我开始手忙脚乱的
    说真的,如果这个同事一个不高兴
    这么大的project就完蛋了
    难免心里有些压力
    和他聊完了后,他就走了

    而我就在酒店里
    等另外一个同事
    因为还有一套硬件还没装
    所以要等他从另一个办公室把server搬过来
    中午等到肚子都饿扁了

    就在快要饿死的时候
    那个早上的同事找我吃午饭
    说真的我还蛮吓到了
    因为他真的蛮生气我的公司的
    还好吃午饭的气氛也没有很差
    还可以和我说笑的
    还说如果不是processor买错了话
    其实我就有几天空闲的时间可以到处走北京

    唉~其实我也是这么想
    可是天算不如人算
    天要这样对我,我也没办法

    还好他对我的印象还不差
    问我要不要长期在中国工作
    还说介绍帅哥给我,可以一起陪我去夜店-_-'''
    他的心情真的是很好

    和他吃完午饭
    他就走了,应该是没有机会再见到他吧~
    bye bye~

    要谢谢他,帮我叫另一个同事送我去机场
    因为他很担心我回不去马来西亚-_-'''
    北京的terminal 3 不简单的

    回到饭店后继续等那个说要把server送过来的同事
    等到4点多,就去办公室把server装好
    一切搞定后,同事给了我好多福娃-_-'''
    有十个吧~ 说送给我的朋友
    谢谢!真的谢谢!

    明天还要麻烦他载我
    不过希望明天他不会迟到
    不然我真的回不到马来西亚

    把laptop放在饭店后
    就出门找taxi,要去王府井
    在马路旁边等taxi的时候
    发现taxi都有载人
    只好一路往下走
    一直走,终于看到一个taxi停在旁边
    就走向前问他可不可以载我去王府井
    谁知道我不小心说错了,说王井府
    他就很有疑问的看着我
    我才发现说错了,赶紧说王府井
    真的是丢脸。。。

    到王府井的路程,因为很塞车
    那个taxi司机驾的也很不开心
    所以25分钟才到
    说真的,我不知道王府井有什么
    来过中国的同事就一直叫我去
    所以就去看看

    司机把我放在路旁就走了
    我就一路直走
    路上有很多人,也有很多旅游客
    一直走就看到一个巷子,
    是王府井小食街
    有好多人,我就走过去
    确实是很多食物
    不过也有好多重复的档子
    买了羊肉串,异香豆腐(臭豆腐),蒙古羊肉饼
    还有一个忘了叫什么
    好像吃炸酱面,可是都满座
    边走边吃
    再拿起相机四处拍拍

    忘了说,今天晚上的温度是8°C
    冷的要死!!!

    走了好久都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最后还是买了一些吃的
    本来要买包包给妈妈的
    可是下星期她就来北京了
    还是算了吧~

    在王府井逛了逛
    照了几张自拍
    好让自己好过点
    因为相机里头全部都是风景什么的
    都没有自己在里面的相片

    9点多的时候
    本来还想走走的
    可是发现到好多人在抢taxi
    北京那么多taxi为什么还是不够?
    怕自己接不到taxi
    更怕越夜越多人抢taxi
    所以不走了,试着接taxi
    那些人真的很凶,抢taxi也抢的很猛

    最后终于让我接到taxi了
    以为可以回去了
    谁知道有一个uncle就和我抢
    他直接站在我的前面
    我就没办法,走开,继续接taxi

    谁知道那个uncle没有上taxi
    然后叫我上,我就觉得蛮奇怪的
    想想下,或许他要去的地方
    那个司机不要去吧~
    和司机说了我的酒店
    他就叫我上车
    终于哦~~

    一关车门
    司机就问我说:为什么接到车了还走掉,让别人上车?
    我说:就他抢着上车啊
    司机说:我就停在你前面,你还让他啊?我就看到你先。你还让给别人。。。
    我说:哦。。。

    真的是-_-'''

    终于回到酒店了。。。
    可是好像有点饿 。。。。

    好想下去喝杯热巧克力。。。
    可是好懒,外面有好冷哦!

    中国的旅程就来完了
    气冲冲的过了好几天
    人都老了~

    1 comment:

    Dark Devil Rey said...

    haha.

    treat me KFC la....

    see i so nice everyday read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