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08

    好累好累!!!
    在飛機上只睡了2個小時
    時間真的是好難過哦~

    中國航空公司,
    空姐都蠻美的
    尤其一個美,細心,服務好
    讓我不禁多看她多幾眼
    有一個也蠻美的
    只是服務態度有點不好:(

    飛機還沒起飛時
    突然被前面的中國旅客問說“你是誰啊?”
    讓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她
    就因為他們是一群旅行團
    并不代表我也是他們的其中之一啊~
    再來,我說話時
    應該也讓他們發現到我不是中國公民吧~
    真的是-_-'''

    下了飛機,等同事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見了只有通話或msn的同事
    8點還是9點多,和他吃了早餐

    原本以為吃了早餐
    就可以回酒店睡覺
    誰知道,又要見另外一個同事
    所以就在cafe和他見了面
    聊聊這次的行程
    當他們說其他的project時
    我就在旁邊睡著了

    以為聊完了
    可以回酒店睡覺
    誰知道~~~
    老天就不讓我睡啊~
    老板要一起是午餐
    所以12點多
    又吃午餐

    看來我回去的時候
    應該會變成doraemon
    糟糕!

    好了
    真的是要洗個澡
    然后睡覺了。。。。

    *Note:今天是marilyn的生日,在這里和你說聲生日快樂。自從form 5過后,就沒有和她一起慶祝過。。。呃。。。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朋友哦~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