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8

    好疲倦的一天
    原以为昨天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
    谁知道老天偏爱作弄我

    明明已经头也不回的他
    竟然说要复合
    当他那么说时
    我开始变得气冲冲
    复什么合?

    把我踩得扁扁的
    再扶我起来
    拍拍一下我肩膀
    说:继续一起向前走吧~

    老实说
    虽然我谢谢他把我从梦中叫醒
    但是他使用的是最残忍的方法
    而我实在是找不到原因或理由来复合

    在生气他的同时
    我觉得我不小心
    伤害了一个人

    我能够说的是,
    我的timing永远是最差的
    所以我不会埋怨要离开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