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08

    今天真的很疲倦的一天
    昨天明明很早睡了
    今天早上還是很睏啊。。。

    明明和同事說好
    早上九點在酒店樓下見面的
    誰知道他8.30就在樓下了

    他打電話來時
    我還賴在床上-_-'''
    其實鬧鐘8.15已經響了
    可是我把它關了
    繼續躺在床上
    想想太早起床也是要等他們吧。。。

    他說他已經在樓下的時候
    就趕緊的從床上跳下來
    刷牙,洗臉,沖涼
    再趕緊把電腦收收
    包包收好,就沖下樓了

    早上就先demo給同事看
    好讓他們可以給些意見
    這樣就忙了一個早上
    肚子都餓扁了
    因為早餐都沒吃:(

    大概一點多
    同事終于發現到是午餐時間了
    所以終于可以吃午餐了

    不過午餐有點怪
    紅豆粥,煎水餃,炒粉,煎餅,木耳
    還有一道菜忘了是什么了
    呃。。。就覺得很奇怪
    午餐吃的好像在吃早餐一樣

    下午回了公司
    就做硬件升級
    好久沒有安装server了
    有點手忙腳亂
    再加上老板買的processor
    安裝方法和平時我裝的不一樣
    和同事研究了蠻久的
    還好還有人和我一樣
    不知道該怎么安裝
    過后找了技術高手
    他也掙扎了一下才裝成的
    終于哦~~~


    做好了硬件升級
    就做软件升级
    就这样忙到8点多晚上

    忙完了
    自己一个人就在酒店附近走了一下
    晚上蛮冷的
    路上蛮多人的
    有些人还带狗狗散布
    走了一会,怕会下雨
    反正肚子也饿了
    买了洗发精,饼干
    就回到酒店对面的Cafe吃饭
    点了咖喱牛肉饭和焦糖牛奶
    Cafe楼上是宿舍,听说还有租房的
    蛮多外国人的
    同事常常和我说“就和对面的一起去夜生活吧~”
    就叫我去和那些外国人交朋友
    再一起去夜店什么的。。。
    真的是-_-'''

    吃完了
    就会酒店了

    好累的一天

    其实今天不是很开心
    因为被大老板说我没依照他说的话做事情
    问题是,他没有亲口对我说
    而他只有对我的manager说
    那manager没对我说,又是我的错吗?
    demo的presentation slides,又是technical的我应该准备的吗?
    这口气是真的咽不下去
    可是我又能怎么办?
    大老板说了就走
    当时我脸都黑了
    气冲冲的把那些硬件安装好
    手刮伤了
    反正就硬来就是了
    我想同事应该有发现不对劲吧
    其实很的很想哭,因为觉得很冤啊。。。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