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08

    昨天晚上吃晚餐的时候
    老板写了个短讯给我
    让我真的很懊恼
    连晚餐也不放过我
    同事已经对我发脾气了
    他还要什么啊?

    匆匆忙忙的就赶回饭店
    老板就打电话来了

    在电话里,
    就说我把同事惹火了
    就说我的setup有问题
    就说我没准备好就去中国
    总之全部的错误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还说什么如果我还是这样的话
    下次就不会再送我去中国了
    我只好静静的让他说,让他骂
    老板就是大,老板永远是对的

    心里就想说
    他妈*,下次你要送我来的时候
    我都不在你公司做了
    什么都是我的错
    不如你去请一个超人
    可以做presentation,demo,setup server的人
    记得要会hardware和software的人
    还要会open source, freebsd, voip
    最重要的还是要懂得推卸责任
    不然你就请到一个和我一样的废物
    工钱又没很多,福利也没有很好
    要不是你们一次又一次的留我
    我还会在这?
    回马来西亚公司找找那些engineer
    哪一个可以同时做那么多?
    有本事就换人,我也不稀罕
    为什么我要那么受气
    看不到我在这做的要生要死
    来到了中国,去过那里?
    还不是在饭店,办公室,吃饭
    晚上天黑了我可以去哪里?
    还不是在附近闲逛?
    说什么,来了中国会照顾我
    去死吧~ 我来了两天
    他就走了,丢下我一个人自生自灭
    连同事都同情我
    老板连眼角都没扫过我一眼
    走之前还不忘踩我两脚
    如果我没用没本事,就不要请我
    回去看看马来西亚和我同team的同事
    我没那本事,他们会有?
    如果我夸大的话,去问其他team的
    他妈*, 今天如果我懂得太极功夫
    会推卸责任的话
    我就不会沦落到这么惨了
    尤其我的上司,最厉害这功夫
    推给小的,让我们受苦
    真的是很生气,很生气

    今天早上和我说新的processor,10点会送过来
    10点过了,又说11点会送过来

    好啊,现在都10.38分了
    看11点过了,会不会说12点送过来
    到时别说同事火了,我也火了

    11.10am
    收到送货人员电话说
    20分钟后,会把货送到
    等! 我就等到11.30
    *刚刚发现我的眼睛肿肿的

    在等待送货员到时,
    老板有短讯过来问说货到了没
    那个送货员也在接近12点时到了
    那个送货的看到我也呆了
    因为没想到有女孩做technical的
    检查了processor没错就上楼了
    把processor装好再放进server room的时候
    已经是1.30pm了
    老板还要我做testing
    我就来饿晕了,和他说吃午饭再回来做

    带着laptop去楼下吃饭
    一边查看着我的setup一边吃饭
    好像有点工作狂似的
    电脑没电了,吃多几口就回去办公室

    过后就一直躲在server room里
    和老板一起做testing
    我好像隐约的听到同事说已经订了新的server
    好像不要和我的公司继续合作了
    希望我自己听错吧

    大概5.30pm的,这里的员工都下班了
    原本以为我的同事会回来找我
    谁知道他把办公室锁了就走了
    而我还是在server room里
    我的包包全部都在办公室
    只好把管理员拿钥匙开门
    在把全部东西放在server room
    我真的很怕被锁在server room
    可是没办法
    老板说还不能走

    一直到到7.45pm
    才能走
    现在就在楼下的cafe 吃晚餐,blogging。。。

    1 comment:

    Dark Devil Rey said...

    try to make my blog looks more attractive ma.

    blek.

    everyday also i read at your blog.

    But recently all is about your job at china.

    haha,if reli not happy change job lo.

    i support 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