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08

    今天哦。。。
    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早上把server全部setup好
    做testing时发现
    新的processor比旧的还糟糕

    再和在马来西亚的同事确认一下
    才知道老板买了另一个processor

    这里的同事知道说是hardware的问题
    就说我可以回家了因为我也做不到什么
    中午还开开心心的吃火锅喝啤酒

    吃完了,就回去公司看看自己的setting是否有问题
    再让老板看看我的setting
    到一半时突然接到通知说
    会送新的processor过来
    还说要把已经装上去的processor退还给人家

    所以就停止了全部的testing
    把server的processor拆了出来
    就在等的时候
    同事等到不耐烦了
    所以打了通电话去问
    谁知道说那个送货的人说
    在等着马来西亚的答案,还没确认今天会不会送过去
    同事则很整个脸都黑了
    讲话的声音也提高了,越来越大声
    真的很恐怖

    然后他反过来问我说到底确认了没有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电话里是说今天送来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等马来西亚的答案

    唉~老板真的把我害惨了

    再等一会,同事说今天是不会送来了
    还说如果不行的话,请我把server带回去
    不要再合作了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只好静静的点头
    除了这样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好
    就已经傻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