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3 Caen Day3

    今天在马来西亚是假日
    可在法国,没假日
    所以我必须工作 :(

    今天很早就已经起床了
    吃了早餐后
    就工作去

    这里的的taxi还真的挺贵的
    从hotel到office
    约20分钟左右的车程
    就已经20欧币了

    >.<

    到了办公室后
    在我和同事心目中忙碌的R&D
    正开心的在休息室喝咖啡,哈啦

    怪不得平时都找不到他们的说

    自我介绍后
    就参观R&D的office

    接着就开始meeting
    再meeting

    很多未知数的工作开始在排着

    可是
    都是未知数,或还没落实的决定
    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就只能把这些未知数一一写下来

    meeting中间
    还有个break
    就是到pantry喝咖啡,哈啦
    在这里,咖啡就像是他们的白开水

    结果今天我也喝了三杯 -_-

    咖啡和哈啦完好后
    又继续meeting

    接着到办公室附近的cafe吃午餐

    然后呢,
    继续meeting, conference call等等

    工作完毕后
    就回hotel
    放下laptop

    出发去买明天的早餐

    这里的mall都8点钟关门
    我和同事用仅有的15分钟买了面包,零食的

    在这儿
    有express cashier和cashier

    所谓的express cashier
    不是tesco/supermarket的cashier只限制买5或10样东西

    而是一个cashier machine
    你必须自己scan要买的东西
    scan完你要买的东西完后
    它会给你个总数
    而你就把钱放进cashier machine就行了
    它还会找钱给你
    最主要的是,它不会只找零钱给你
    不然就超囧的

    这express cashier还真的省了很多时间
    因为我去的时间
    就只有一个cashier有人
    如果排队
    还不知道要等几久呢

    过后呢
    就在市区走了一会
    找吃晚餐的地方

    接着就回hotel了

    就这样的,又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