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13 Caen Day6

    话说昨天妈妈说
    今天早上要viber唸一唸我
    但hotel的网络出了问题
    上不到线
    所以没法子吧

    吃了昨晚买的三文治后
    就出门了

    直冲去同事的hotel上线
    谁知道才上线那几分钟
    taxi就到门口了
    所以又匆匆忙忙的去office了

    到了office后
    就埋头工作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个早上就超眼睡的
    有好几次好想闭上眼睡一睡
    但又害怕自己睡了下去

    所以还是努力的把眼睛睁开

    喝了挺多咖啡
    但咖啡还是没把我叫醒呀

    有时在不经意下
    还喝了四,五杯



    咖啡好像是假的

    哦,今天是其中一个同事的生日
    所以他买了些食物来庆祝他的生日

    email是写说他买了蛋糕
    去到pantry才发现是面包
    很多不同种类的面包

    呃,这里的人
    如果生日的话
    需要买食物来请别人庆祝生日哦?

    奇怪

    工作的事
    就不要谈了
    我的头就来爆炸了说

    放工后
    我肚子是超饿的
    所以我要求了早点吃晚餐

    谁知道
    走呀走
    也走了1小时左右才吃晚餐
    还好的是途中我买了片巧克力饼吃

    还挺不错的

    差点停不了口
    可最后还是没吃完
    怕晚餐吃不完呗

    吃完晚餐后就回hotel了

    今天我又再接再厉的
    意图通过电脑让我的电话上线

    结果还是失败了



    还是睡觉去好了

    对了,中秋节快乐!

    外国的月亮就像个白灯在天空上

    我的他应该在熟睡着吧
    再多几个小时他该起床了
    该我在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