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13 Caen Day9

    不知不觉我在Caen已经有九天了

    今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个反应是
    我的小腿的肌肉有点痛

    今天一定很难过
    尤其有个爱到处走的同事

    爱到处走是没什么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
    爱兜一个很大的圈去目的地

    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一起走

    话说今天我和同事又倒回去Bayeux

    但去Bayeux之前
    同事要到open market走走
    所以我们在那儿兜的两三圈后
    就到火车站等火车去Bayeux

    从Caen到Bayeux
    只需要十五分钟车程

    旅途才刚开始
    我就已经很眼睡
    应该是睡不够吧

    到了Bayeux后
    我们的第一站是Bayeux Tapestry
    它是一间收藏了一块70米长的手织图布

    而这块布织了在William的故事
    每一个进去博物馆的人
    会有个似walkie talkie的东西
    和你解释70米长的手织图布的故事

    听完了和看完了后
    我只有一个感觉
    那就是何必自相残杀

    叹气了后

    我们就到附近吃午餐
    在个湖边吃午餐
    气氛挺不错的说

    接着我们去了Museum of the Battle of Normandy
    这博物馆收藏了Normandy联合美国攻打German的东西
    包括了枪,火炮,tank等等的

    看的我眼花缭乱

    又是打仗打仗的

    我想这间博物馆比较适合男生来吧

    去了博物馆后
    到附近走一走, 逛一逛

    我的脚其实就来断了说



    终于同事说回去Caen吃晚餐吧
    乐的我
    加快脚步去火车站

    回到了Caen后
    放了些东西在hotel
    就出发吃晚餐去

    今天我们又回去上星期日的华人餐厅吃
    因为同事就很想吃中餐 >.<

    接着我们就回酒店了

    又一天

    我累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