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13 Caen Day13

    病了呗

    相思病 >.<
    真的真的很想念他的说

    喉咙疼
    我想下星期我应该会是个很安静的人吧

    今天的工作行程没比昨天好
    整天都是training

    就连午餐
    也只能去买salad回去office吃
    而且我没吃完我的salad就丢了

    因为其他人都吃的好快
    剩下我一人

    在不好意思下
    我放弃了
    丢了salad后
    又继续training

    早上的training还听的懂
    下午的我简直放弃了

    放工后
    放了laptop回hotel
    就和同事一起去吃饭了

    今晚除了我和马来西亚的同事外
    还加了个Lannion来的同事和葡萄牙的同事

    一个晚餐花了将近两个小时半

    我发现只要是吃套餐的
    都会花比较久的时间
    Entree,主菜和dessert
    我吃的慢就算了
    可waitress的服务也慢很

    就连要埋单
    都要等个半小时左右

    有些不耐烦的人
    就像我们一样直接走去counter给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