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13 Caen Day12

    今天早上出门时
    外头比好几天热

    而今天的工作行程
    也比好几天忙

    从早上到放工
    不是training就meeting的

    越听他们说的东西
    我越囧

    原本说来这
    只是为了准备project的东西

    谁知道老板却想把另外两个team的工作一起拿来做

    他似乎觉得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和我的同事顿时能成超人

    让我的觉得不知所措

    是不是大老板们的都觉得这些工作都是小儿科
    所以觉得我们在短时间内,可以做到他想要的

    伤脑筋的说

    今天有个同事从Lannion租了架车来
    这几天可以省下taxi钱了
    因为他刚好和我们住同间hotel

    我又可以睡多15分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