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13 Caen Day4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昨天在supermarket买的面包
    和hotel的咖啡

    面包放了microwave叮一叮后
    就拿来吃

    真的是很幸福
    因为满满的巧克力从面包里流出来

    是,是很肥

    可是就很好吃啊 T.T

    吃完早餐后
    就走去另一间hotel找那葡萄牙的同事
    一起做taxi去office
    (因为taxi太贵了,所以决定轮流给taxi钱)

    15分钟就到了office

    托葡萄牙同事的福
    -》他会说法文哦
    我们可以用比较短的路径去office
    -》因为他可以和当地的司机沟通

    拿了杯咖啡
    就埋头工作

    午餐到cafe买salad吃
    原本单单salad是很健康的
    可我看到donut
    忍不住的就买了set lunch
    加个1.5欧币
    就可以买salad+donut+饮料
    而且他们还会个四分一的french bread

    买了donut很兴奋的我
    却在吃完salad后
    吃不下donut和french bread

    我决定省一省钱
    把donut和french bread留着当明天的早餐

    下午放工后
    就直往supermarket
    买了晚餐,冰淇淋和红酒

    晚餐放进microwave叮一叮后
    就拿来医肚子了

    弄热的过后的晚餐
    看起来没什么胃口的

    但吃起来还不错
    很满意的说

    吃完了后
    就开始吃薯片喝红酒

    我想我必定会肥 >.<


    谁要救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