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13 Caen Day11

    今天早上起床上线的时候
    发现有人不舒服了

    webcam的时候
    看到他那生病的样子
    很心痛的说

    但我不在他的身边
    让我有点担心

    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吧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
    外头可是只有9度
    冷的很

    好彩今天早上没呆头呆脑的忘了穿外套
    话说有好几次
    忘了穿外套
    冷的我 ,发抖到不行

    这里刚刚步入秋天
    这几天的天气都不错
    有大大的太阳
    但也有冷冷的风

    有时都不知道要不要穿外套好

    当然
    怕冷的我
    就算没穿外套
    手上也会拿着外套
    以防万一吧~

    到办公室后
    就埋头工作

    有时还真的是对这里的同事感到无奈
    无奈他们的法文
    有需要讲这么大声吗?

    就来疯了说

    傍晚放工后
    买了明天的早餐
    就回hotel放下早餐和laptop

    接着出去找晚餐
    走着走着
    今天的晚餐是快餐-Quick
    它是一间当地的快餐连锁店

    囧的是

    它的员工超不友善
    不知道是不是她很憎恨讲英文还是什么的
    它的餐牌是英文的啊
    我不见的讲英文有什么问题

    同事说或许今天她心情不好吧

    无奈
    我可是个无辜的顾客啊~

    吃完晚餐后
    就回hotel了

    这里还有点像澳洲
    到了晚上就像个死城

    空荡荡冷清清

    *摇头*

    今天在facebook看到这
    觉得很有意思的说

    图来自:betwe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