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 Caen Day7

    昨天晚上回到hotel时
    hotel的internet已经修好了

    想着说今天要和妈妈viber
    谁知道我却被她放飞机了
    所以我viber了姐姐投诉了一下下

    结果她说明天早上才和妈妈viber吧


    又要牺牲些睡眠时间了

    今天的Caen比前几天热了点
    起码走出hotel的时候
    我没发抖了

    每每走出building的时候
    我都冷的要死
    还不停的发抖
    只好脚步加快
    好让身体暖和点

    今天和同事在office商量周末要去哪里时
    这里的manager开口说可以帮我们找旅行团
    问说我们想去哪里

    同事说Mont Saint Michel是个很出名的景点
    一定要到那走走

    所以我们决定星期六去Mont Saint Michel
    星期日去Bayeux城市

    这里的manager帮我们找了旅行团后
    还帮我们给了钱

    很不好意思的说

    哪天他去马来西亚
    一定要请他吃顿好的吧

    由于明天一早要起床
    我和同事一致决定在hotel附近吃就好

    结果就在hotel附近
    找了间餐厅就坐下来吃了

    这餐厅的主人是华人
    15.9欧币的自由餐
    吃的我肚子都来爆炸了

    比起昨天的12欧币火腿意粉
    相差天和地

    真不明这里的价格是如何调整的

    不明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