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13 Caen Day10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
    我的小腿还在投诉着它的疲累

    我的喉咙也以疼痛来表示它的不满
    平时喝很多水的我顿时减少喝水
    一天都不知道有没有喝1liter

    由于这里的白开水总是有种味道
    让我觉得白开水很难喝
    所以我没什么想喝水

    好啦
    现在喉咙不舒服啦
    还是的喝难喝的白开水

    囧的很

    希望不会发烧吧

    老了似乎比较容易生病啊

    今天和上星期一样
    走路去另一个同事的hotel
    接着搭taxi到office

    中午就到附近的cafe吃午餐

    接着下班
    搭的士到靠近hotel的mall
    因为同事要买点东西
    所以就在附近下车

    七点或八点前
    还真的有好多店
    过后街边就会变的好安静

    明明之前走过时,是个冷冷清清的路
    今天经过时,觉得好多店哦

    很大的差别的说

    接着我们倒回去之前吃过的Cambodia餐馆吃
    这间餐馆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我想我和同事还会倒回去第三次吧~

    吃完晚餐后

    就回酒店了

    下个星期的这个时间我应该在Paris了
    不知道会怎样

    听同事说那里的人没像Bayeux或Caen的人那么友善
    有点担心的说

    下下个星期的这个时间我应该在他的怀里了
    很想念他的说

    我的他
    你睡的好吗?

    2 comments:

    Terryeen said...

    我等着你回来~

    gⓤIn said...

    >.<
    为什么是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