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13 Caen Day14

    今天病情变的严重点

    除了严重的相思病外
    感冒找上门了

    现在喉咙痛和感冒做了好朋友
    希望另一个朋友不会找上门吧

    不然就难过了
    还要顶多一个星期呀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Caen office
    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踏进这了

    我想我会很想念这里的。。。咖啡机

    早上到了office后
    就开始training

    接着午饭的时间
    买了个sandwich
    边吃边走去附近的博物院Memorial de Caen

    这是一间记录第二世界大战的博物院
    包括了涉及第二世界大战的Caen

    进了这间博物院后
    我觉得很灰

    为什么要牺牲这么多人
    为什么这么多儿童要被牺牲

    越看越伤心
    前几天在Bayeux的Musse Memorial de la Bataille de Normandie
    已经让我看的皱眉头了

    今天的在Memorial de Caen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在第二世界大战
    Caen这城市是完全的被毁了

    这城市基本上都是被重建的

    这么多年的历史的建筑castle, church
    都在第二世界大战毁了

    我为这些建筑师感到难过

    离开了博物院
    我觉得很病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喉咙痛让我觉得很不适
    还是看了些图,影片等等让我觉得很厌恶

    总之就不舒服

    回到了office后
    又training
    接着和同事说再见
    就回hotel了

    在hotel呆了一会
    和他web cam了一会
    下星期终于可以回到他的怀抱里
    很期待的说

    接着出去吃晚餐
    我们又回去了那间Cambodian餐馆

    他的pork rib真的是超好吃

    医好了肚子后
    就回hotel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