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8

    080808

    好特别的日子
    想在特别的日子和特别的人在一起
    再照张相片
    就觉得好完整

    因为有的是回忆
    好让我记得在这特别的一天
    我与谁在一起
    我与谁做了什么

    当初好想好想买相机
    因为想在特别的日子
    可以有段回忆

    好让哪一天
    或许我失忆了
    有人还可以把照片给我看
    试着让我回想起美好的一切

    告诉我说
    你看
    当时的你和某人在一起
    当时的你和某人在做什么
    记得起来吗?
    一起度过的的日子

    说实在的
    我真的好希望
    我患失忆症哦
    失忆症的感觉给我的是
    新的一个开始
    新的一个生命

    或许我错了
    那些患了失忆症的人是很痛苦的
    因为对往事一点印象也没有
    他们因为记不起来
    而觉得好憎恨自己
    觉得自己好没用

    可是这个时刻
    我真的好想好想患失忆症
    呵护我的人,要对我说
    别停留在过去
    明天是很好的
    或许过去真的很重要
    但是再耿耿于怀下去
    那个你在乎的他
    并不会因为这样而回来

    很希望我的脑袋是部电脑
    一个按键可以删除照片,资料
    再清除一下垃圾桶
    那些全部全部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硬盘里
    或许有一天
    有人要我的硬盘做恢复(所谓的windows recovery)
    有人要我的硬盘再次拥有已经删除的照片,资料
    就算在怎样补救,它不会再这么完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