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努力~~

    必须学会的东西!

    1. 学会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一直以来可以自己一个人看综艺节目,连续剧什么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不会也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看电影。自己一个人看电影会有莫名的悲哀(尤其看爱情电影时)。呵呵~

    2. 学会争取
    以前的日子,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没有特地要求或争取。大概是因为这样,失去了好多东西。

    3. 学会为控制自己的情绪
    习惯把自己的情绪交给他控制。天晴因为他,下雨也因为他。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因为他不再属于我的。对他而言我什么都不是。我是我,他是他!

    4. 学会把自己弄得的忙的团团转
    想来想去,只有把自己弄得好忙好忙才没有空闲的时间东想想西想想。虽然是个逃避的选择,但时间会冲淡一切。就像他现在做的一样。要逃避? 一起吧!要忽视自己的感觉? 一起吧!

    5. 学会呵护自己
    呵呵~ 当一个人没有伴侣的时候,没有人呵护自己。只好学会呵护自己来让自己日子好过点。

    6. 学会跟着自己感觉走
    之前要做任何决定时,都会考虑到他的感受。现在不需要了,高兴就做吧~

    7. 学会为自己做决定
    不想再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决定。这项和第六项好像一样的。。。呵呵~ 没关系啦

    8. 学会不再傻下去
    总是傻傻的期待与等待希望,不想再这样了因为真的没有结果啊~

    9. 学会控制、不轻易哭泣
    再哭下去,眼睛就来盲咯~ 到时,辛苦的只有自己。不要再轻易掉泪!!!控制控制~~~~

    10. 学会自私
    在这个年代,你不自私,吃亏的都是是自己。当然像我的朋友说,如果发现别人为你付出时,必须也要拿出真心与别人交换。我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要怎么对回他。所谓,别人敬你一尺,你也要敬别人一丈。做人也要懂得回报,才会有来有往。

    总之要为自己而活~ 为自己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