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再是我的专属

    你的拥抱
    不是我的专属

    你的亲亲
    不是我的专属

    你的心
    更不是我的专属

    为什么我却是你的专属?

    想了好久好久
    也谢谢你对我的残忍
    让我看清楚了你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好的
    就像你的另一个她

    拥有的永远都不会珍惜
    就像你曾经拥有我

    失去时才知道可贵
    就像你失去她一样
    或许你失去我时有些许的后悔
    但是那些许的后悔都比不上她

    或许我们之间有的不止一个她
    哪天你们开始了
    我相信你们的感情也会因为第三者而结束
    这不是诅咒
    而是事实

    看看你
    是你亲手把这段感情摧残
    当你开始摧残的那一天开始
    相信你也很倒霉
    一件连一件的
    偏偏你还是不觉悟
    一错再错
    我相信老天会惩罚不忠的你

    希望有一天
    你确确实实的醒了
    不再执迷不悟的错下去
    相信你的天空将会是很美好的

    我对你的四年半多的感情
    不是假的
    我会尽快的离开这鬼地方
    忘记你,忘记我们的过去

    既然你已经不是我的专属了
    也请你不要要求我是你的专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