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8

    我想我不应该再这么爱你了
    我想我应该要好好自制

    那天你说你对我的感觉变了
    老实说,我也觉得变了

    我觉得你过的好自在
    昨天你说要重新来过
    我觉得其实你只是一时兴起罢了
    或许你觉得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而你一样可以拥有我对你的疼爱

    被爱的感觉很幸福是吧?
    最近读了一本书,她说她觉得去爱比较幸福
    我相信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多事情发生
    我相信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多欺骗事故
    我会和那作者一样觉得去爱比较幸福
    因为我知道我都会忍不住对你好,疼爱你,宠你
    知道你有任何困难的时候,就算我再难过
    我也愿意握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度过
    当时我确实不计较回报
    因为我深信你会知道我对你的好,对你的温柔,对你的体贴

    不过,我错了
    男人往往不会珍惜这样的女人

    或许下一段感情,
    我依然会输在这一点
    宠坏了我深爱的人
    可是我只能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因为我就是这样疼爱着我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