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ompletes me

    记得以前你曾对我说过
    "you completes me"
    你说人出生时就分成两半
    每个人的人生就是要寻找自己的另外一半
    而我就是你的另外一半

    当时听了
    就是还好没有感动的哭出来
    你说的话真的是震撼了我
    让我爱死你了

    或许你觉得
    你说这句话时,就没有想很多
    或许你就随口说说
    或许现在的你根本不记得
    自己曾经对我说过这句话
    或许你对其他女孩说过

    让我大大声的告诉你!
    只要是人类哦
    都会很感动
    因为觉得真的找到mr. right了

    可是好景不长在

    昨天同事对我说他对爱情的看法
    他说,当一个人一直以为找到了另外一半
    可是都是分手下场时
    他们都会孤独终老
    因为他们都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