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不起

    妈妈,对不起

    对不起,当初我的执著或许伤害了你
    对不起,当初我的决定没有顾虑到你
    对不起,当初我的想法确实是很自私
    对不起,当初我的心没有仔细听你说

    曾经有轻生的想法
    当时的我
    不停的哭
    不停的说,妈妈对不起

    实在是没有勇气面对每一个人
    实在是没有办法走出那个框框

    在那个框框里
    连站都站不好
    躲在角落
    不停的哭
    不停的对自己说
    我会很好,会很好
    明天的日子会很好,会很好

    当初如果听妈妈说的话
    或许今天的我
    不会这么难过,那么痛苦吧?

    妈妈,对不起
    我知道你想要我坚强,想要我自己站起来

    可是
    我好累,好伤
    我怕我做不到你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