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8

    昨天我们原本要见面
    但你来电说找不到地方停车
    我不否认我失望

    其实我发现
    我们之间真的有缘无分
    很多时候我们的时间都(timing)都不合
    就像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不在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在

    这些都是注定的吧

    你说需要多一些时间想清楚
    但是我很确定
    你都没有在想
    你都在逃避
    就算给你再多的时间
    你还是做不到决定

    不要再这么自私好吗?

    你试试回头看看
    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东西
    你记得是什么吗?
    我告诉你我要的生日蛋糕
    你记得哪一个吗?

    其实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你都好自私
    你都没有把你的心交给我
    只有我傻乎乎的把心交给你
    谁知你践踏我交给你的心
    让我的心好痛好痛

    醒醒吧
    不要再和我玩爱情的游戏了
    我累了
    我只想找一个可以依赖的肩膀
    我不想玩也玩不起
    我知道你还可以玩
    但是拜托,不是我

    其实我一直在你的心打转着
    在你的心找地方停车
    好让你的心有我
    但是亲爱的
    我就像昨天的你一样
    找不到地方停车

    虽然现在的日子,
    我都停留在过去
    我都回味着过去
    那些日子不会再回来了
    我们说好要去的地方也永远去不了
    我们说好要做的事情也永远做不了

    日子再难熬
    我也必须独自一人承受
    既然我可以独自承受
    那拥有很多朋友的你更不需要害怕
    相信你的生活会比我更多姿多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