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08

    实在是有一点气冲冲的星期六
    正睡得甜的时候
    就被客户打来的电话吵醒

    拜托~ 星期六是休息日耶
    再加上昨天做工到9点多
    独自一个人在办公室拼命
    今天还要打扰我睡觉

    和他聊了几句
    挂了电话打算继续睡的
    就轮到manager打电话来

    挂了电话后
    睡意虽然还在
    就开了msn说看看谁上线
    谁知道
    manager看到我上线
    就msn我说要我到办公室
    无奈的我
    只能刷牙洗脸换好衣服
    就搭计程车去办公室-_-'''

    肚子好饿
    可是只能开水配饼干充肚子
    逗留了大约2至3个钟头
    就回家了

    以为今晚可以开开心心的与表姐赴约
    谁知道又被project manager攻击
    要我立即解决客户的问题
    拜托~ 星期六下午耶~~~
    神经病啊!!!
    和她争论一阵子后
    她也不敢回我的短讯
    结果料不到manager也要我立即解决
    唉~ 开始觉得自己的作工生涯好折磨

    检查了老半天,终于把问题解决了
    客户的回应是说明天再对证
    我想如果明天他再打电话给我
    我会杀了他吧

    过了不久
    表姐打了通电话来
    说今晚的约取消了
    以为今晚会忙忙碌碌的过完星期六
    谁知道天算不如人算

    还好,有个朋友
    一个不要求回报的朋友
    陪我吃晚餐,和我聊了好久

    虽然今晚每个人都在外倒数国庆日
    而我却独自一人在家
    确实是有点不是滋味
    可是觉得我必须习惯这种感觉

    *note: 再次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