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4天

    和你在第1714天,
    说好了分手

    可笑的,
    其实之前你已经告诉朋友说我们已经分手了

    傻傻得我呆着
    才知道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你告诉我说
    你看到倒数不见了
    你很心痛

    我想告诉你说
    我亲手把它删除时
    我的心更痛

    你告诉我说
    你害怕你改不到

    我想告诉你说
    其实我比你更害怕

    你告诉我说
    你的朋友很重要
    你不能失去他们

    我想告诉你说
    我的你很重要
    我不能失去你

    你告诉我说
    你做不到选择

    我想告诉你说
    我帮你做选择吧

    既然你说你没信心
    既然你说你放不下朋友
    既然你说你害怕做不到
    既然你说你好珍惜友情
    既然你说和朋友会开心些
    既然你说感情不能再像以前一样

    那就算了吧

    我知道你曾经回头看看爱你的我
    我看到在前方得你,开心的过日子
    我也会尽力让自己过开心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