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我觉得我需要确确实实和你说再见了
    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但是
    想和你说的是

    今天见到你
    看到你的烟盒
    知道你还是依然不想放弃抽烟
    这就像你依然放不下你的朋友一样

    其实我都知道
    我永远都比不上这些东西
    因为你觉得和朋友,抽烟
    玩得不亦乐乎是你现在最享受的事情

    话说其实我
    一直到现在都还不肯定
    你是否已经告诉我全部的事情
    可是我唯一肯定的是
    你不会为我而牺牲

    就因为这个原因
    我们之间出现了不平衡
    一个不平衡的感情
    最后都是没有好的结果

    就算我们之间经历了很多
    就算我们之间没有像平常的情侣一样
    因为我们的心都被一些事情影响着
    就像我放不下的事情一样
    而你就放不下你的朋友或者是她

    所以我们只能拖拖拉拉

    四年多的感情
    对有些人来说太长
    也对有些人来说太短
    但它占了我好多的心思
    它也霸占了我整颗的心
    而你开始厌恶,开始想飞

    我从来就没有怪过你的不细心
    偏偏你的细心是留给他人而不是我

    我觉得自己好傻
    傻得自己觉得好丢人

    我为你做的
    你都为别人做,而永远不会是我

    如果今天你看到这篇
    你也应该读过之前的文章
    我确实是有期待你回来,
    但我也确实被你的残忍唤醒了

    看到我和你说的话吗?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醒醒
    或许你觉得24岁的你还年轻
    可是一些东西你错过了
    就不会再回来了
    就像我们的感情,就像时间一样
    不会再回来了

    很多事情
    我都一直告诉你
    我都一直重复

    我不服为什么你都不去面对
    逃避会开心吗?

    我真得以为你是敢爱敢恨的人
    爱与恨分得清清楚楚的人
    看看你自己,做了些什么?
    难道是我误会了,其实你不是这样的人?

    和你分手我是真得很难过
    但是再难过也好,日子再辛苦也好
    我已经选择了
    你的心其实也已经选择了

    再见了
    你要过得好好的
    你的拥抱真的很温暖
    记得要给下一个女孩更好地对待
    记得要看清楚身边的人
    记得不要再麻醉自己了

    虽然我不再拥有你
    但是我要你好好的做只开心的bear bear hong

    再见了,我的bear b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