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

    啊~~好讨厌啊~ 明天又要去作工(trainning) 希望这个月快快过完。。。
    我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假期了。。。
    可是就轮到他trainning了。。。不能每天见面了。。。
    不知道自己能够习惯吗。。。我应该会觉得很难过吧?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可是对我来说好像很长很长这样~~~
    唉~ 他的trainning还没开始。。我就这样了。。。怎么办呢?
    *不要。。。不要想了!!!* *shake head摇头*
    明天晚上又有考试。。。好像考不完这样。。。几个星期都没有好好休息。。。
    好折磨啊~~神啊~要保佑我啊~~~ 拜托拜托~~~
    看到这个post的人啊~~也要祝福我哦~~~ 谢谢

    听着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我要变成童话里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这个MTV满可怜的。。。

    有话对你说:我不等了。。。我累了。。你开心就好。。。一切都依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