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

    以前的我就常常怀疑我自己是不是一个给你带霉运的女生
    因为好像每一次...
    不小心得我常常坏了你的事情和东西
    或者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你就会发生一连窜的倒霉事件
    让我真的不知所措也开始怀疑自己给你带来不好的运气 ...
    每每看见一件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我心里总是在祈祷...
    希望耶稣听见我的声音,听见我求救的声音...
    帮帮倒霉的你...有时他真的听得到...有时应该是天注定吧?
    注定你要度过难过,难熬的日子...
    看着懊恼得你...我总是帮不上忙...而且还越帮越忙...
    笨手笨脚的我...真的恨不得我自己可以帮你的忙...
    真得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