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说:我会努力变成你更爱的女人

    你说:不用,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我已经变不回我自己了, 现在的我确确实实的缺乏你的爱,

    缺乏你的在乎。。。我并不要求你什么。。。可是你可以多看我一眼吗?

    我说:那你呢?几时才会变回你自己

    你说:你一直都是你自己

    真的吗?为什么总觉得。。。你好象还没回来?你是不是你自己,你自己应该比我清楚吧?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好像一直在逃避问题

    1 comment:

    Itzel Farades said...

    Looking for Gold - Travel Victoria What Is Rose Gold, White Gold, And Green Gold Jewelry Investing in micro cap stocks comes with a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