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

    不想讲话
    不想理你
    不想再和你争论下去。。。
    每次我在这里post的东西。。。
    你看到时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可是难道你没有发现你做错的全部是重复的错误吗?

    今天你记得你做错什么
    今天你记得该怎么预防
    明天的你或许还记得些
    后天的你已经不再记得

    你的生活里真得有我吗?
    高兴就对我好
    不高兴就懒得理我
    你知道这一切一切都很明显吗?
    明显的让我常常觉得
    我在你心中是否不重要

    今天情绪化的你
    也造成了情绪化的我。。。

    i'm l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