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不知道为什么么一次我要去剪发的时候。。。

    总是不想让你知道。。。

    或许就是喜欢上你吓到的样子吧?

    还记得有一次。。。你竟然还问我是谁。。。

    真的是很夸张。。。 -_-‘’’

    真得酱不一样吗?

    今天的我剪了一头的短发。。。

    有人说。。。失恋的人。。。喜欢去把头发剪的短短的

    因为要把在一起的回忆一起剪掉。。。

    ~ 猪猪。。。我剪发是因为头发开叉啦。。

    你不要想太多。。。

    剪发好啊。。。我知道你不喜欢长发。。

    可是。。。短发也有短发的可爱啦~

    所以你要看开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