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脑海里

    我的脑海里一直有一句话在游荡...用力地把脑袋甩一甩还是没用
    要你等一下很委屈你么?
    我不知道你的一下是一小时多。。。我很努力的等。。。
    可是你总是感觉不到。。。
    很苯。。。对。。。我很苯。。。就像你讲得那样。。。我是很苯。。。
    因为我以为我发脾气你会找我,call我 或sms我。。。
    结果是什么都没有。。。一封简单得sms你都不要send给我。。。
    反而我call你的时候是我被你骂。。。被你讲得这么不可理喻。。。
    你总是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骂回我,讲回我。。。
    把自己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一直到我无话可说。。。你知道我总是让的那一方
    不管在爱情或友情我总是那一方。。。
    让你们养成了得寸进
    尺的习惯。。。
    我不埋怨谁。。。只埋怨我自己。。。是我让你们变成这样子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