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完了

    考完试的一天终于来了。。。
    可是原本以为会很开心的我。。。其实也没有很开心。。。
    看着忙碌的他。。。真得以为他每一刻都很努力的做好他的东西。。。
    我真得不介意他把学业的地位放得比我还高。。。
    因为我知道这是关于他的一生,我也不想左右他。。。
    我明白为什么他陪我吃饭的时间总是不超过一小时。。。因为他要忙他的功课。。。
    可是当我看见他和他的朋友总是可以聊上几个小时时,
    我就开始怀疑。。。到底是我和他没有话题。。。还是他觉得和我吃饭很压力。。。
    算一算。。。你和他们的见面数次和他们聚一起的数次。。。
    都比我长的很。。。 使我应该检讨吗?或许吧。。。
    可是为什么。。。他总是埋怨我花了他好多时间。。。真的是这样的吗?
    是的话真得很对不起。。。
    很多次了。。真得很多次。。。他明明真得注重朋友多过我。。。
    可是为什么他都不承认?还常常说我让他左右为难。。。
    要你花一点点。。就一点点的时间。。真得那么为难他吗?
    还是当女友的。。本来就不应该要求这样子的事情?

    2 comments:

    v said...

    要加油!
    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只要你们都勇敢面对!

    gⓤIn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