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

    真得很希望我有一个神奇的橡皮擦。。。

    只要有不开心的事情,就用橡皮擦。。。擦一擦就没事了。。。

    这样烦恼和伤心就不会越来越多。。。顺便也可以帮对方擦掉那不开心的回忆

    不开心的回忆是不值得回味的,它只会让人觉得更伤心罢了。。。

    或许它可以让人成长可是可以选的话没有人会希望有不好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我被逼忘记一个人。。。这样的橡皮擦拭再好不过的。。。

    为了减少痛苦。。。帮对方也帮自己忘了那个人的存在

    不再往后看,不再看看自己有多痛有多伤。。。

    那天。。。我有一个朋友问我说: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会许什么的愿望

    我说我希望每一个人只要拥有和我在一起的回忆统统洗掉。。。

    为什么?因为我不想他们记得我。。。不管好的坏的。。。我都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