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吗?

    这两天去了你的家。。。
    送我回家的时候,你问我:这几天过得开心吗?
    心里觉得满好奇为什么你会这么问。。。
    不过想在这里告诉你。。。虽然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情。。。
    不过只要那件事情可以抹掉的话。。。
    这两天我真得很开心。。。虽然这两天也包括了等待你回来的时间。。。
    不能否认我等得很闷。。。不过我心里明白你在赶着assignment...
    所以就算了吧。。。
    大考就快来了哦。。。你要加油。。。不要一直跑来跑去。。。知道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