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如果我做了傻事,请给我一滴泪!

    老公:

    请允许我这样叫你,因为我早就想嫁给你,做你背后永远支持你的女人!照顾你、疼爱你一辈子!
    还记得愚人节时我给你发信息说,亲爱的我想和你结婚,你说我又抽什么疯,我知道你根本没想过这个问题,事后我跟你说是因为愚人节在和你开玩笑,其实我心里就是这么想的,是真的想要和你结婚,好希望你说你也想,可你什么都没说只是笑了笑。
    你最喜欢睡懒觉,因为你每天工作应酬要忙到凌晨才能回家,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所以一直好好的照顾你,虽然有时也会和你吵闹,请你原谅!那是做为一个小女 人的小脾气,只是想要得到你更多的爱!你总是忽略我的存在,我们在一起没有过一个节日,圣诞节、情人节、纪念日……我们好象都没感受过那份快乐、浪漫与甜 蜜。我们在一起没有甜言蜜语,没有海誓山盟,那么真实,那么纯粹。我喜欢乖乖的听你的话,答应你的事我都做到;喜欢为你洗衣服收拾屋子,其实也很喜欢为你 做饭,可你从不在家里吃;我喜欢听你说以前好玩的事;喜欢你捧着我的脸说都憔悴了,以后再收拾屋子擦地我就不要你了;喜欢看你招牌式的笑容,听你怪异的笑 声;喜欢你的一切一切,包括你那些不为人知的缺点!
    但这些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我得了种怪病,找死party陪我去看不敢告诉你,怕你会离开我,你好象看出来,一直问我怎么了,我哭着告诉了你。你一把 把我抱在怀里说不哭,没事有病咱去看,我陪着你!然后摸摸我的头说乖不哭了啊!那时真的好幸福,我告诉自己不管发生什么都一直爱着你,决不离开你!
    可没想到没过多久我幸福的生活完全被打乱了,她一直阴魂不散的缠着你,可你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抵住诱惑呢?所以我不怪你,我不恨你!现在我的病好了,而你 最后终于狠下心说要离开我,你因为怕我知道了伤心,所以对我隐瞒了许多,可最后我还是都知道了,我知道了你们在一起的一切!我傻了,呆呆的坐在那除了哭不 会做任何事,我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这个我曾经百分百信任的男人竟然如此可怕!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看不到你的样子,感觉你好象一点点的在我眼前消 ……我怕了,抓住你抱着我的手求你别离开我。那以后我整夜整夜睡不着觉,每天喝酒喝的烂醉,和朋友出去疯到凌晨才回家,没有心思学习和工作。我的脑子里 反复出现你的样子,刚要上去抱住你你又消失了,然后耳朵里不断听到你说我不要你了,以后一个人过吧,我又开始抓狂,疯了似的流着泪水把酒精倒进胃里, 撕裂了喉咙唱着心酸的歌……我反复几天这样折磨自己,今天我终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我再也忍受不了没有你的日子,再也忍受不了你和她的甜蜜,忍不住做了 傻事。刀子放在手腕上的时候,心里在滴血,划下去并不觉得疼,也许心太疼了吧?还想再继续划下去,我想到了爸妈,也许今天没喝酒才会这么清醒吧,想到他们 我不忍心再做下去……我对你一点恨意都没有,只有无尽的爱!但我真不知道以后还会做什么傻事,如果我做了什么傻事,给我一滴泪好么?当作你欠我的!

    好悲哀的故事。。。

    No comments: